即時報導 What's News

Headline News

Tuesday, March 17, 2009

皇帽槟城体育俱乐部国际7人足球赛

皇帽槟城体育俱乐部国际7人足球赛 印尼古尼亚球会摘冠
二零零九年三月九日 下午四时十六分


(槟城9日综合电)第 10 届皇帽槟城体育俱乐部国际7人足球赛周日傍晚圆满落幕,来自印尼的古尼亚球会在至高荣誉的宿将精英赛击败槟城武吉占姆球会,勇摘冠军。

冠军队伍印尼古尼亚球会获1500令吉,落败的亚军槟城武吉占姆球会也有1000令吉。

此役第4分钟,尽管槟城武吉占姆球会由莫哈末安里尔先拔头筹,但是,仅仅10秒钟后,印尼的古尼亚球会透过闪电反击由亚古斯苏波诺扳平劣势,双方上半场打成1比1。易边后,表现活跃的苏吉安多右路撕破防线后禁区内一记低射得逞,2比0,古尼亚球会奠定胜局。

较早前的宿将决赛,直辖区华人球会凭邱惠龙上半场第3分钟施展头捶绝杀,1比0击退朗交怡球会。这项由槟城体育俱乐部创办的赛会从2000年开始,本次共有多达40支海内外球队及昔日球星同场竞逐,创历届赛会新高。马来西亚皇帽市场有限公司则连续第2年成为皇帽槟城体育俱乐部国际7 人足球赛的主要赞助商。

No comments: